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以人为本•谆谆告“戒”在陕西卫视《警察故事》栏目播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2 来源:陕西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由陕西省司法厅指导,陕西省戒毒管理局联合陕西卫视拍摄的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纪实片《以人为本·谆谆告“戒”》,2232110分在陕西卫视《警察故事》栏目播出,2241215分重播。

该片以工作纪实的方式,展现了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是如何通过戒毒医疗帮助戒毒人员生理脱瘾、通过教育矫正帮助戒毒人员在知与行之间搭建拒毒平台、通过心理矫治彻底摆脱“心瘾”、通过康复训练恢复戒毒人员正常体质,培养顽强拒毒意志品质和如何帮助戒毒人员解除强制隔离戒毒后真正融入社会的戒毒工作全流程,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司法行政戒毒干警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素质过硬的队伍风采。

他们是照亮迷途浪子的“一缕微光”,成功帮助数十万戒毒人员重获新生;他们是戒毒人员的“心理老师”,通过专业的心理辅导,带领戒毒人员迈上自我成长之旅;他们是重拾健康生活的“指路人”,潜心研究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如何有效地开展戒毒康复;他们守护后续照管戒毒人员“最后一公里”,帮助戒毒人员真正融入社会。他们都是司法行政戒毒干警的代表,是禁毒戒毒工作战场上的主力军。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