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统一门户平台应用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2 来源:陕西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全面推进“智慧戒毒”信息化体系深化应用,提升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工作。223日,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统一门户平台深化应用集中培训,局办公室李小虎同志以“实操演练”的方式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上,局办公室李小虎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向广大用户详细展示了统一门户平台的各项功能,演示了登录平台、查看待办、浏览信息等基本操作,让大家了解各类信息发布展示所在的栏目位置。专业技术人员对局所两级系统管理员培训了平台基础管理维护,讲解新版统一门户平台各功能模块、设置、业务流程、使用操作等内容。局、各所办公室作为统一门户平台的业务管理牵头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对相应的功能模块制定业务标准和业务流程,规范要闻播报编辑审批、戒毒期刊上传发布、值班信息更新维护等门户平台业务管理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加深全系统干警职工对统一门户平台的认识、了解、应用。

培训要求,统一门户平台的应用是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关键步骤。全体干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平台学习和应用,尽快熟悉掌握操作方法,形成局、所两级办公室对统一门户平台的运行维护、日常管理和发布内容的审核把关,各业务部门对各自业务板块的信息内容进行维护,信息部门加强技术保障,多方联动的工作机制。针对深化统一门户平台实践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积极与各级业务部门和技术部门反馈,确保问题得以快速解决,共同促进统一门户平台充分发挥引领信息化的作用。

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局办公室业务骨干及专业人员对全系统干警职工进行使用培训,局机关设主会场,各戒毒所设分会场。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戒毒所全体干警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