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811日上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28日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号召全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系统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全省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聚焦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场所安全、信访等重点领域,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一讲三抓六突破”的工作思路,结合戒毒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践行“十带头”“十表率”要求,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形成“闭环”,凝聚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最大程度画好戒毒工作的“同心圆”。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