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专题家访青年干警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1 16: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青年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提升后期开展家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加强干警队伍建设,8月10日上午,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专题家访青年干警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兵,政治处全体人员、青年干警等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由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小舟主持,在轻松的氛围中,来自不同部门的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单位和个人工作的一些想法感悟、意见建议及问题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相关领导也进行了答疑解惑。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兵对青年干警们的认真思考和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正面回应。他鼓励青年干警要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不变、立场不移,做到赤诚于心,奉献于行,从而斗志昂扬正步向前。要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志气十足的青年干警,将提高政治能力、练就政治定力摆在首位,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做到赤诚于心,奉献于行;要锤炼优秀品质,守牢底线、不触红线,严以修身律己,守得住清贫,耐得住性子,管得住行为,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发扬担当精神,勤学勤思、苦练本领,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在工作中展示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是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家访工作的一项内容。通过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等环节,帮助青年干警更进一步了解场所工作,提升荣誉感,增强凝聚力,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鼓舞了斗志和热情。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推动场所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青年干警,我们更应该有大局意识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