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陕西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消防安全联防联控协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8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干警职工和戒毒人员的生命安全,近日,陕西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消防安全联防联控协议。

签约仪式上,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晓飞介绍了消防救援大队的组织结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对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振宇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形式进一步强化所地联动,不断提升联防联控水平,筑牢场所安全屏障。

双方决定,消防救援大队定期对省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消防知识、应急消防队员技能培训,协助指导场所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的建立使用,定期对场所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从专业角度对场所的消防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做好消防安全联防联控相关工作,并签订了联防联控协议书。

会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指挥中心等进行实地检查,从专业角度对场所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次消防安全联防联控协议的签订,加强了与地方消防单位的协作,提升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筑牢场所安全稳定防线。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