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西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同振魁到省虢镇戒毒所调研检察监督试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6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近日,西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同振魁带领沙坡检察院、长安区检察院、周至县检察院等基层检察院相关同志,到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驻所检察监督试点工作。

同振魁一行参观了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驻虢镇戒毒所检察官办公室,与陈仓区驻所检察官就驻所检察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戒毒人员日常管理教育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活卫生、教育矫治、康复训练等日常戒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干警规范化执法、管理制度落实、戒毒人员权益保障等进行了询问,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在听取了所党委书记、所长成耀选的工作介绍后,同振魁表示,省虢镇戒毒所开展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试点工作,能够不断提升强制隔离戒毒场所规范化执法水平,完善戒毒执法管理监督机制,促进公正司法和依法行政。戒毒所与检察机关要密切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推动检察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健全检察监督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仓区检察院检察长邓武,宝鸡市检察院相关同志一同调研。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