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争当禁毒先锋 守卫无毒家园”——禁毒知识讲堂第八讲开课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6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编者按】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按照司法部和陕西省禁毒委“禁毒宣传进万家”有关工作部署,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6月1日起正式启动了“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按照计划,我们将陆续发布“6·26国际禁毒日”禁毒知识学习教育系列短片,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普及宣传禁毒戒毒知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陕西省延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们,了解一下吸毒人员在什么情况下会被强制隔离戒毒?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