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
 
正文

安康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执法知识培训考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4 来源: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安康市司法局 浏览数:

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安康市分批次组织平利县、镇坪县、岚皋县486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执法知识培训考试。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安康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会开班式,各县分管副县长分别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由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四级调研员夏云峰进行授课,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经验的总结,对执法人员增强法治思维、提升执法能力、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通用执法知识考试。

开展此次培训考试,是结合政法机关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行政执法监督指导职能的一项举措。通过培训考试,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