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
 -
 
正文

渭南市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任务落实及示范创建工作专项督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8 来源: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任务全面落实,扎实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近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对10个县市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任务落实及示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任务分工的通知》和《渭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采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逐项对照任务分工及创建指标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县市区及示范创建单位存在重视不够、宣传氛围不浓、工作推进不力、业务不熟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