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行政复议应诉
 -
 
正文

榆林市政府成立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1 来源:厅行政复议应诉处 浏览数:

近日,榆林市政府成立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印发文件公布了委员会组成人员和《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定(试行)》。市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由市司法局负责组建,首批聘请14名委员,其中7名为市级主要执法部门的法治机构负责人,7名为省市高校行政法学教授、专业律师,聘期2年,主要职责是发挥“智囊团”作用,为全市办理疑难、复杂、专业技术性较强、法律适用上存在争议等重大行政复议案件提供咨询意见。

成立榆林市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既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和陕西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举措的任务要求,也将对榆林市政府有效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办理质效,提升行政复议公信力,推进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