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行政复议应诉
 -
 
正文

行政复议申请人向省政府、省司法厅赠送锦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08 18:10 来源:厅行政复议应诉处 浏览数:

  2019年10月8日,安康市汉滨区刘春财夫妇向陕西省政府、省司法厅赠送“不忘初心为人民,司法公正树典范”的锦旗,感谢在其申请办理的行政复议案件中,政府办案人员坚持公平公正,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刘春财因不服地方政府的土地确权决定,向省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收到该行政复议申请后,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应诉处办案人员依法要求相关行政机关和第三人进行答复,并认真查阅行政机关提交的答复书及相关证据。为进一步查明案情,办案人员前往安康市实地调查,勘查争议土地现状,听取申请人、第三人的意见,积极与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人员了解土地确权情况,全面掌握了事实。办案人员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作出行政复议决定,使行政争议得到了公正裁决,社会矛盾得到了有效化解。

  一面锦旗,是人民群众对省政府行政复议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是对省司法厅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应诉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复议为民”,真正实现“定纷止争、案结事了”,切实解民忧、排民难、维民权、促和谐,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行政复议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公正,为创建和谐社会、法治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