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
 -
 
正文

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9 10:04 来源: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 浏览数:

  4月25日至26日,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带领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调研组在延安市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束后,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党支部与延安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在学习书院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书院成立于2017年,是由延安市委、市政府打造,集学习培训、交流研讨、红色旅游为一体的革命教育基地,分为中国梦展厅、学习报告厅、阅读空间三个主体功能实体平台,系统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直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完毕后,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党支部和延安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在学习书院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各位党员高举右拳,以铮铮的语言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初心”和“使命”鞭策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号召,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崇尚学习、积极学习、深化学习,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努力书写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答卷。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