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
 -
 
正文

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 来源: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 浏览数:

  2019年3月1日下午,按照厅党组和厅直机关党委要求,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认识。同时,本着坦诚相待、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感情、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了厅直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就准确把握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动员。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抓支部建设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五个方面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并积极征集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使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管党治党,逐一深入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根据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党员大会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了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清单,能立即整改的将及时整改,对需要长期推进的任务,将完善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日常点滴要求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为新年度争创“五星级党支部”打下良好基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