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
 -
 
正文

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振奋精神开启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 来源:厅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 浏览数:

  2月14日,丁小军副厅长召集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人员进行座谈,在了解处内人员和业务工作整体情况后,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2月15日上午,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立即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和王永明厅长在全厅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丁小军副厅长要求,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政法单位工作人员务必要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并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要敢于担当、善于攻坚,要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认真全面履职,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按照“工作交接要到位、职责落实要到位、协作配合要到位、思想工作要到位”要求,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处在组织集中学习后,结合新三定和人员调整情况,对处全体人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细致厘定,对需要交接的工作作出详细安排,确保职能不落空、工作不断档、人岗事相宜。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新起点、新职能、新使命,坚持以“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为遵循,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五讲五比五提升”活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奋勇向前,为开创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