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09 21:09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9月9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司法部考试培训会和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忠民通报了全省2021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和今年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考试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考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考试工作任务。二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平稳顺利。要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精准把握考试目标要求、重点环节、关键节点,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落实落细考试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学习培训,严格组织实施。三要强化疫情防控,确保考试过程绝对安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强化沟通协调,确保考试保障有力。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强技术保障,加强电网保障,紧盯时间进度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协调,拧紧责任链条,补齐工作短板,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五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举全系统之力,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主线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厅督考巡考组成员,各考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考务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西安、宝鸡、榆林、汉中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考区作了交流发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