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对西安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03 20:09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9月1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一行对西安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在西安智测无忧培训学校考点,调研组实地查看考场设置、机位测试、数据传输等情况,详细了解防疫预案、电力供应、技术保障等重点工作。在听取西安市司法局和技术公司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一要克服松懈思想。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等问题,绝不能有丝毫大意,绝不能心存任何侥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扎实细致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科学研判风险隐患,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加强应急演练,认真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向考点所在地党委政府报告考试工作情况,督促技术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技术保障,坚决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单位责任和技术保障责任,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四要抓紧问题整改。针对考试准备过程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风险防范。五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联席会议要求,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考试组织实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