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袁忠民赴省教育考试院开展工作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6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617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忠民带领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赴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开展工作交流,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辛华参加。

袁忠民副厅长简要介绍了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情况,特别是介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表示此次主要是学习借鉴考试组织工作经验。辛华院长介绍了省教育考试院基本情况及近期高考组织实施有关工作。随后,双方就陕西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疫情防控、考点考场、防作弊技术、舆情应对及考试人员违纪违法追责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袁忠民副厅长就下一步做好全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将此次工作交流成果,落实到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全过程。各市司法局要坚决落实好省司法厅党组“带头调查研究,作科学决策的表率”要求,立足本地实际,科学谋划工作。同时强化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落实,积极主动协调教育部门及考点学校,夯实考试工作基础;要认真贯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近期考试报名工作,把“我为考生办实事”落在实处。要严格按照司法部工作部署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在省司法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制定时间表、列出任务图,紧扣工作节点、紧盯重点工作落实,确保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