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
 
正文

速看!陕西8考区法考公告来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4 17:06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近日,司法部、陕西省司法厅发布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随后,陕西省8个考区的市司法行政机关也陆续发布了本地区法考公告,对考试具体事项安排作出规定。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8个考区的法考公告。

西安

西安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特别提示:报名人员上传的电子证件照片必须参照报名系统提供的《电子照片制作指南》进行编辑。不得上传全身照、制服照、背带(吊带)照、艺术照、侧面照、手机照等,照片要正视前方,露双耳,刘海不得遮挡双眉,不得佩戴饰品、丝巾、粗框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不得对照片进行拉伸、美化等PS操作。

相关链接:

西安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宝鸡

宝鸡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16日0时至6月30日18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官网( 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相关链接:

宝鸡市司法局公告

咸阳

咸阳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当签署《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能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应当签署《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承诺书》。

相关链接:请登录咸阳市司法局官网(http://sfj.xianya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询详情。

渭南

渭南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建议应试人员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设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报名参加考试。报名人员在网上缴纳考试费,客观题考试费为122元。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4日18时。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相关链接:

渭南市司法局公告

延安

延安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司法部制定并公布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可作为应试人员备考依据。司法部和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均不举办考前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进行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辅导。

相关链接:

延安市司法局公告(2022年第3号)

榆林

榆林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政策(2021—2025年),榆林市横山区、定边县、绥德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清涧县、子洲县属于放宽条件地区,报名人员户籍在放宽条件地区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相关链接:

榆林市司法局通告(第1号)

汉中

汉中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特别提示:报名人员上传的电子证件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为40KB ≤文件大小≤100KB。凡上传的电子照片不符合上述要求,司法行政机关将要求报名人员在规定期限内重新上传,直至符合要求。在报名截止时间内,上传的证件照片不符合规定,没有按照要求及时重新上传合格照片的,视为放弃报名。

相关链接:

汉中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安康

安康市司法局公告特别提示:安康市9县1区均属于放宽条件地区。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首页在上,本人页在下)。

相关链接:

安康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