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
 
正文

丁小军带队检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康考区考试准备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9 17:06 来源: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浏览数:

68日至9日,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带队深入安康考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检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丁小军一行听取了安康考区考试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党组关于新设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明确要求。

检查组指出,今年首次在安康设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是省司法厅党组根据安康报名人数不断增加的实际情况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陕西司法行政机关“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极大的方便了安康考生就近参考。


检查组一行认真细致检查了考区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电力和网络保障是否符合要求,远程巡查和监控设施是否运行正常,详细查看了计算机配置、机位检测及人员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对安康考区考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康考区考试准备工作扎实有序,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平稳推进。并就做好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司法部杭州会议精神,落实好属地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两个“万无一失”。二是要建立考试联席工作制度。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建立考试联席工作机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机构,联合教育、工信、公安、卫健、网信、保密、电力等部门合力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全部工作的再检查。检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是否完全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要做好考务人员、考生在考点全时空疫情防控。检查“十个百分之百”措施是否全面有效落实。要实行清单式、销账式检查,检查人员、物资、技术保障是否适应实战需要。四是要狠抓重点工作。把人员安全和考试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电力部门、网信部门和技术公司力量,确保供电和网络保障不出问题;五是要热情服务考生。要合理规划考场分布,耐心解答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暖心帮助,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安康市政府、安康市司法局和考点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检查。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