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法治督察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驻村工作队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22:06 来源:厅法治督察处 浏览数:

6月30日,陕西省司法厅驻村工作队组织镇坪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曾家镇阳河村党支部前往平利县蒋家坪村,联合开展“感党恩、助振兴、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和两个党支部32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蒋家坪村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用生动朴实的言语描绘着当时的情景,“我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些习近平总书记生动的话语萦绕在耳边,亲民爱民的画面仿佛重现在眼前,犹如身临其境一般,内心久久不能平息。

随后,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驻足之处,一起迎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示要用心追随党的步伐,用情干好党的事业。在活动现场,老党员结合自身体会与年轻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两个党支部就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使命当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