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财务装备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1 来源:厅财务装备处 浏览数:

按照陕西省司法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28日,厅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厅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周维来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田永康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作了认真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同志负责的诚恳态度进行了讲真话、不遮掩的互相批评和民主评议,克服和避免了“绕”的现象和“空”的问题,会议开出了浓浓的“辣味”,实现了有问题摆在桌面上的真团结。

周维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形式严肃、紧贴实际,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二、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民主生活会作为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再出发的新起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措施,努力提升财务装备保障水平。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