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财务装备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布置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9 来源:厅财务装备处 浏览数:

  9月22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布置会,传达学习省级部门预算编制动员会有关精神,安排布置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任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部门预算在编报程序、管理模式等方面都有了新变化新特点,突出项目库管理、绩效评价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和当前财政工作形势紧密结合,体现了预算改革的趋势方向。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学习适应,掌握新的预算工作要求。要围绕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编制和申报预算。要及时沟通,财务部门做好政策解释和标准执行,资金使用部门按照时间节点报送,高标准完成预算编报工作。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和负责预算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