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财务装备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关于表彰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6 21:12 来源:厅财务装备处 浏览数:

  99式警服配发以来,在陕西省司法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省监狱、戒毒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严要求抓规范,精细管理抓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整体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确保了广大干警都能按标准、按要求、按时限足额配领警服,为全省监狱戒毒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涌现出了不少长期在警服管理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年是99式警服着装二十周年,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警服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厅决定对陕西省监狱管理局财务装备处等3个先进集体、张东升等15名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省各级警服管理部门和工作者要对标先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警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践行落实“服务基层、从优待警”的工作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全省监狱戒毒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陕西省司法厅

2019年12月26日

  附件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先进集体(3个)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财务装备处

  陕西省女子监狱

  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

  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服管理先进工作者(15人)

  张东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财务装备处副处长

  梁瑞龙   陕西省崔家沟监狱办公室二级警长

  梁艳利   陕西省华山监狱生活卫生科副科长、二级警长

  白  冰   陕西省女子监狱供销科职工

  刘  红   陕西省西安监狱办公室一级警长

  王雅红   陕西省雁塔监狱办公室一级警长

  刘光义   陕西省延安监狱生活卫生科二级警长   

  董青艳   陕西省马栏监狱办公室三级警长

  黄  雷   陕西省铜川监狱生活卫生科四级高级警长

  马巧玲   陕西监狱罪犯职业技能教育监督管理所办公室四级高级警长

  董  芮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计财装备处四级调研员

  周景辉   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卫生科一级警长

  张方彦   陕西省新周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卫生科一级警长

  尤晓燕   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计财装备科二级警长

  李  强   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卫生科副科长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