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财务装备
 -
 
正文

风雨无情人有情 基层送法解民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0-16 15:10 来源:厅计装处 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风雨交加,却丝毫没有挡住莲湖司法行政人为民服务的热情。莲湖区公共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红庙坡街道工农路与兴中路十字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公证员、社区律师、司法所干部、社区主任、专干纷纷各显神通,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满足群众各类法律服务需求。



  自9月份以来,莲湖区司法局各包抓干部组织辖区内社区律师、公证员全力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160余场。活动中,社区律师、公证员为辖区内群众热情解答群众生活和工作中所存在的法律问题,并向其发放了各类普法宣传用品4000余份。为了更加便利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还积极邀请群众关注微信“法治莲湖”、微信“莲湖区公证处”、微博“法治莲湖”,便于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顺利快捷地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莲湖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整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整合资源,协同配合,在深化平安莲湖、法治莲湖建设,提升“两率一度”上谋思路、求创新、见实招,送法上门、贴心服务,有效提升 "两率一度”水平,使公共法律服务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