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30 17:05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集中讨论厅党组提出的“十带头”“十表率”,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上,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按照杨政国厅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五个方面的要求,切实从作风上找原因、查根源,明确目标责任,把问题找清楚、改到位,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摘抄学习笔记,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坚决破除“庸懒散慢虚浮粗”,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

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支部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要严明作风纪律。通过政策教育、警示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拧紧思想发条,真正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认真梳理弊症,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振精神,并不断转化为自身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大局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模范部门为目标,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营造自身净、自身硬、自身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