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2 16:09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到省司法厅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问诊。


活动开始前,省司法厅副厅长丁小军来到现场,与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表示诚挚感谢。


在活动现场,来自西安交大二附院中医科、骨外科、老年消化外科、肿瘤科、肾病科等科室的医生为老干部们答疑解惑,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对如何科学合理用药进行了指导,并结合病情针对性地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活动中为大家进行了针灸、推拿治疗及康复保健。


举办这次活动,切实解决了省司法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就医需求,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老干部工作的一个务实之举,也非常感谢医务工作者的耐心检查和关心呵护,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增强康养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适当运动锻炼、规律生活饮食、提高身体素质。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推动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谱写陕西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