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8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813日,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网站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反思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厅长丁小军应邀出席,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壮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雷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工作方向。

在会上,支部书记雷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思想、总结经验、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诚布公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本人做表态发言,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强了支部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真,会议氛围既充满辣味,又团结坦诚,达到了互学互促的目的,推动形成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党内生态。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