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省司法厅扶贫帮扶组成员一行深入阳河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4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按照陕西省司法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4月26日-28日,厅二级巡视员刘建鹏、王左青等一行11人,深入扶贫点陕西省镇坪县阳河村中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27日厅帮扶组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厅驻县、村的干部详细汇报了镇坪县、阳河村的基本情况、人口分布、贫困状况、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帮扶责任人对厅驻县、村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献计献策,共同商讨阳河村今年以及未来长远发展可行方案及蓝图。



  厅帮扶组希望驻县、村干部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随后在挂职副县长张东峰、第一书记雷涛等人的陪同下,各位帮扶责任人深入扶贫户帮助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同时了解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重点需求,因地制宜给予解决方案,并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巩固脱贫成果。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