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辉煌70载、礼赞新中国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游湖享健康”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9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9月25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值国庆节与重阳节来临之际,厅离退处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渭南大荔县同州湖景区开展“重阳游湖享健康”活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上,老党员、老干部以回顾党的70年光辉历程为主题,满怀深情地讴歌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对新时代光辉前景的无限憧憬。紧接着老同志们自发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赞歌,用最真挚的歌声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游湖景区,老同志们三五成群、互致问候、言谈甚欢,满园清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辉煌70载,礼赞新中国,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的家国情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