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
 -
 
正文

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女同志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浏览数:

  与新时代同行,做新时代女性,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陕西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逛公园、游南湖、赏灯会”活动。 



  阳春三月、绿草如丝,厅机关20多位离退休女同志在曲江池遗址公园内聚集,大家沐浴着午后的阳光,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纷纷合影自拍,享受美食、畅谈交流彼此的生活;随后乘船观光,遥看湖边绿草成荫,近赏一湖碧波荡漾。 在赏灯区大家结伴而行,穿越在梦幻般在璀璨的灯廊中,在炫彩的灯光下感受着节日的乐趣。 



  一张张合影记录着友谊与快乐,在这里大家享受到春泥巴的芬芳、收获到节日的喜悦、分享到生活的美好、激发出更大的热情,大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司法行政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