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秘书处
 -
 
正文

陕西大型融媒体普法专栏《学法大赢家》启动播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5 来源: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浏览数:

519日,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普法专栏《学法大赢家》启动仪式在陕西广播电视台举办。省委依法治省办组成人员、省委普法办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师建平,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骞军,总编辑助理、新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陆共同启动栏目播出。

今年是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第二年。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联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开设大型融媒体普法专栏《学法大赢家》,旨在充分发挥广播伴随性、互动性强的特点,通过知识竞赛、有奖答题等活泼多样的形式对社会大众进行普法宣传,从而不断提高公民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对法治精神的认同度、对法治实践的参与度,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不断增强。专栏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为主要内容,学习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党内法规,突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专栏从519日起在陕西新闻广播(FM106.6  AM693)午间段播出,计划播出100期。


启动仪式上,师建平和骞军一起为“陕西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广播负责人介绍了专栏开办相关情况。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陕西新闻广播普法律师团部分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