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办公室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5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数:

518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厅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关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以案促改、主体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要求,重点围绕厅党组承诺的“十带头、十表率”开展了研讨学习。

会议指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坚决克服“庸懒散慢虚浮粗”等不良作风,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学习研究,提升能力素质;要对标对表“十带头、十表率”,深刻反思、找准差距、及时整改,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走在先,干在前,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办公室作为厅机关“窗口”部门,每名同志都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要立足办公室职能定位和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要在谋大局上勤思考,在抓落实上出实招,紧扣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这条主线,围绕大局抓重点、防风险、出亮点、强服务。二要不断提升执行力。要进一步厘清自身工作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都要“底数清、情况明”,做到政策问不倒、业务难不倒;要树立立说立行、真抓实干的思想意识,任何工作都要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办、有反馈,形成工作运转闭合回路。三要转变作风纪律。要持续提振精神状态,转变观念、转换思想、强化学风、改进文风;要从办公环境整治抓起,从自己担负的工作任务做起,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善作善成;要严肃工作纪律,注重个人言行举止和点滴养成,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和现象发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