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信件内容

来信时间: 2020-09-07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标题: 咨询关于2020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岗位体能测试的相关问题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在2020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岗位体能测试环节的男子摸高项目中测试摸高的仪器下面放置了约10厘米厚的软垫子,放置这样的软垫子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是否会影响到测试者的正常发挥?如符合标准,那在以后的测试中,测试者是否可以申请不用该软垫子而直接在硬地面上直接进行测试?(本人平时训练时在硬地面上摸高是能达到合格标准的,但是在该摸高测试中踩着该软垫子摸高未能合格,感到非常遗憾,故在此留言咨询,并非投诉,请见谅!)

回复内容

办理时间: 2020-09-11
办理部门: 办公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考生你好,关于人民警察岗位体能测评纵跳摸高的问题反映收悉。经核查,答复如下: 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易导致身体受伤。纵跳摸高项目测评具有较大的受伤风险。近年来有许多考生在参加该项目测评时脚踝扭伤、腿部拉伤,无法参加剩余的测评项目。从保护考生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在纵跳摸高项目中铺设保护性垫子,能够有效降低考生测评受伤率。 感谢你的信访监督,也欢迎你继续报考人民警察岗位。人民警察岗位对身体素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希望你在刻苦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和针对性训练。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