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信件内容

来信时间: 2020-09-02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标题: 律师执业证办证进度如何查询?
信件内容: 本人从福建省来到贵省执业,向贵省申请执业。本人在申请律师执业过程,想要查询律师执业证进度,却无法查询。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规定:“行政机关受理或者不予受理行政许可申请,应当出具加盖本行政机关专用印章和注明日期的书面凭证。”本人去申请时,并未收到相关受理通知。根据市局的指示,去联系省厅:8729 3040,省厅说须联系市局。再联系市局,市局说自己无法知道进度。双方相互推诿,问律师执业证办证进度如何查询?

回复内容

办理时间: 2020-09-08
办理部门: 办公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你好。经查,你的申请材料收到,已按照相关规定完成审核工作,律师执业证将于近期下发西安市司法局,届时西安市司法局将通知领取。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