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信件内容

来信时间: 2020-07-08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标题: 递交注销律师证后,如何查询进展
信件内容: 您好,我于2020年6月8日将注销专职律师证的资料递交给市司法局,说是资料没问题,预计半个月左右会递交省司法局,届时会有人联系。但至今一个月了,不知道最新进展,也不知道如何查询进展。请问注销手续审批能否查询?在哪里查询?最终完成后,是否有文件?如何下发和查询?谢谢!

回复内容

办理时间: 2020-07-20
办理部门: 办公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你好,申请注销律师执业证材料收到后,我厅会在1--2周内进行注销登记,对交回的执业证进行销毁,并在司法部全国律师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注销。注销查询可与司法厅律师工作处联系。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