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信件内容

来信时间: 2016-12-24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标题: 从车补迟迟不发落实看如何从优待警
信件内容: 乌厅长你好,我是咱们省监狱系统基层监狱的一线干警,2015年全国启动公车改革,作为基层的一员,我举手赞同,因为每个月多这几百块钱,意味着我生活的压力就能小一些,省监狱局也在2015年年底发文公布的监狱系统的车改办法,我们监狱所在的商洛从2015年七月开始执行,可现实是直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半了,我们基层监狱的车补没有任何消息,有传言说不给了,也有的传言说什么时候发了就不再补以前的了,我相信监狱局作为一个副厅级单位下发红头文件的公信力,可我更注重的是实实在在的切身利益,2013年开始执行的警察加班补贴,一线480了,执行到我们头上每月只有222元了,这一次次损害基层一线干警利益的事件屡见不鲜,上到中央政法委,下到监狱党委,天天都在讲从优待警,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干警,我们共同的心声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不奢求从优,政策上该给我们的严格落实就已经感谢党,感谢政府了,希望乌厅长能百忙之中过问一下此事,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办理时间: 2017-01-03
办理部门: 办公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经核查,现答复如下:   一、截止2016年12月23日,全省监狱系统所有基层单位的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已经省车改办批复同意。   二、由于监狱属于省直垂管系统,所有经费由省级财政负担,省财政厅在2016年初预算中未安排车补资金,导致监狱干警的车补一直不能落实到位。   三、省监狱管理局对于落实基层干警车补工作高度重视,已将该问题向省财政厅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作了汇报,并上报我厅,我厅也将此问题向省政府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四、经过省监狱管理局与省财政厅反复沟通,已将基层干警车补列入2017年部门预算,等待省人大会议审核。   如有疑问,请与省监狱管理局车改办联系,联系人:张东声,电话:87334556。或与办公室副主任王新红联系,电话:87316731。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